今天中國時報一則「聳動的」新聞,提及前民進黨籍立委王雪峰現與先生以拾荒度日,然後一堆其他媒體記者就跟風去採訪,連民進黨內的其他政治夥伴都覺得當事人好慘,為王前委員落淚。



很快的,下午當事人就立刻跳出來澄清,他們有在做資源回收,但並非靠這個過生活,很明顯這是一個烏龍新聞。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週日其實不是很適合出門騎單車,不過呢,我還是跟家人一起去了竹子湖,把車停在野菜屋的停車場後,就飛速的往第二登山口奔馳。

這段路其實還挺好騎的,上坡路段不多,車子也不是那麼多,所以很快的我就抵達第二登山口,家人們已在那裡等候多時了。做完奇怪的拉筋動作後(奇怪...暖身操不是該出發前做的嗎?),兩個小姪子就和我們大人一路往前衝,不過沒多久遇到上坡,他們就沒辦法繼續衝刺了(不是體力不行,而是小孩的單車設備比較遜,沒有那麼多段變速)。

歷經一個稍微難爬的坡段,其他路段就一路平坦了,並且有令人愉悅的下坡,可以欣賞兩旁的風景,跟享受山林間的流竄的涼風,這季節來這裡還真是不錯ㄚ。有人特地開車來這裡載運山泉水,一口氣拿了幾十個蓄水箱,看來可能又是文人雅士要泡茶用的。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越來越愛上泡湯了,尤其是當你工作過度、全身肩骨酸痛,壓力滿滿時,能去泡個湯,真是人間最大享受。

當然,我說的泡湯,是指能讓你好好放鬆的環境,所以泡湯浴場的環境和整潔度,超級重要。在台北我假日常去紗帽山的湯瀨,價格不是很高,但設施還不錯,不過說實話場地沒有保持的乾淨到令人滿意。

這次來到箱根,我們住在仙台原這裡的一家飯店,這家箱根高原飯店(Hakone Highland Hotel)算是附近不錯的飯店,當然不是旅行社會安排進駐的,因為價格也不低,完全是老婆上網挑的。原本應該是先去泡湯再去用餐,但我們覺得這樣可能會跟大家擠,不如等到晚上睡前再去,所以吃飯為大。
IMG_4722.JPG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第二次來箱根,之前是跟旅行社的行程,所以記憶裡就是搭遊覽車換搭登山纜車,加上遊蘆之湖的海賊船。這次我們從新宿搭私鐵,直達箱根湯本,一路上都是搭電車(購買浪漫號加上週遊券)。

因為適逢學校新舊學期的交接期間,趁著學生們放假,很多家長也帶著小孩到箱根,所以路途上遇到的小孩比老人還多。好不容易到了強羅(Gora),已是中午時分,是該吃美食了。一路上都是一般旅行團或個人自助者會去的食堂,這完全不合胃口(平時上班時間我可是很犧牲的,只吃四平街的自助餐...),我跟老婆決定多走一些路,找找有沒有比較特別的美食店家。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了神樂坂兩次,驚覺這裡真是東京裡的一個好地方,神樂坂兩旁巷弄裡,各式多種不同選擇的美食小店,幽暗的巷弄掛著別有景緻的招牌,彷彿對路人招手,要你前去探訪這巷弄裡的新奇美味。

去吃晚飯前,我們在坂上閒逛,在一間販賣有田燒及各種飲器的店裡,看到可愛的有田燒裝飾,可惜和老闆結緣不深,所以沒有把日幣留在他家。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做墨刻新的服務時,由於新服務首頁導入了Google Maps,首頁開啟的速度變
得很慢,整個完全hang 住。用了不同瀏覽器去測試,發現只有在FireFox 下才會有這問題,我就猜想可能是我裝了一些FireFox Add-on惹的禍。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gle Analytics 網站流量分析工具新增了一項功能,就是可以讓使用者在進階設定裡面,增加一個可以觀察流量是否來自iPhone 手機的功能。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國外網站 iShift 看到這篇文章,覺得挺有趣的,簡單翻譯一下給大家看。這是 iShift 選出的80個奇特建築物,其中還包括了台北縣三芝已拆除的飛碟屋喔!! 我選了幾個真的很奇特有趣的,給大家看看,剩下的大家可以 連到iShift 去看全部的!!


The Basket Building (俄亥俄州, 美國)

InstantShift - Strange & Fantastic Buildings Architecture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gle 在2/10公佈,提出新的Google Sync (beta) 服務,讓使用者可將 Google 行事曆以及聯絡人同步到自己的iPhone手機或Winodw Mobile 裝置中。先前iPhone 就可讓使用者同步郵件到iPhone 手機中,如今增加了聯絡人和日曆同步這兩個功能,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好消息!!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ouTube 於前些天正式宣佈,外嵌的影片可提供HQ畫質的播放方式,這對於習慣觀看高畫質照片或影片的我來說,真是一項福音。

今天在中時電子報網站上,觀看新聞影片,就改用 HQ 模式觀看,畫面品質和流暢度都變得更好,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

一開始點選影片,YouTube 仍是預設以低畫質方式播放。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