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IXNET 開放了好友名額的限制,現在可以盡情的加入好友名單了。我突然想到,自己的朋友散諸四地,然而這個 Social Graphic 還不算完整,也想用點心把人脈地圖給拼湊起來。之前的群組是用朋友關係拼湊的,我想如果可以用地區來分類,可能會迸出很有趣的火花。

如果你看到了這篇網誌,也想拓展你的好友圈,不妨加入我成為你的好友吧!!按一下右邊的「申請好友」連結,告訴我你目前住在哪個地方,台灣的哪個縣市,或內地的哪個省市,甚至國外的哪個地區吧!!


以我自己為例,現在我申請加入別人的好友時,留的訊息是「台北.天母/交個朋友吧!!希望分享彼此的生活點滴!」,這樣對方就會很方便的分類,也是一個貼心的想法吧!!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等待許久,Google終於更新了Google Documents,連中文版都同時擁有新的功能,真是太讚了!!PIXNET的會員們已經可以馬上試用去玩玩囉!!登入後開啟你的信箱,你會看到左上角有個文件,按進去就可以囉!!


開啟你的Google文件,你就會發現,新增下面多了一個新圖示

按下新增後,就會開啟新的投影片檔案囉!!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Zimbra 是一家研發訊息傳遞與協作的軟體公司,目前的產品包括Server與Client端的軟體。Zimbra Suite 包括email、 行事曆、線上文件等,類似目前Google Apps所提供的服務項目。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宇多田的新曲 "Beautiful World",結合動畫電影,感覺挺不錯!!
順便旁邊區塊加了線上英檢測驗,挺有趣的應用。下方那個轉筆的影片,根本是筆神,太厲害了!!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期待Gooole Reader 有搜尋功能的我,終於等到了!!
現在開啟Google Reader,就會發現多了一個下面的圖示。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睽違已久的小比魔豆,又再度登場,這回要發表的是上週敗的"Panasonic DMR-XP11-S"。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剛剛在blogoscoped看到一篇找到GDrive將成為Google Appps服務項目的證據。

關於使用Google提供線上儲存空間的傳言不斷,從去年被認為是GDrive服務前身的Platypus意外曝光,大家都推斷GDrive可能真的存在。blogoscoped上的這篇文章作者 Tony Ruscoe,昨天發現可從自己申請的Google Apps服務找到GDrive存在的證據,並且推測GDrive可能將成為Google Apps 的服務項目之一(當然也可能是僅限Google內部使用)。

我照著文章內容所揭露的資訊,登入自己的Google Apps服務,並且依照說明在瀏覽器網址列上輸入
https://www.google.com/a/cpanel/example.com/DisableService?service=www10
其中,我把example.com替換成我自己申請的網域名稱,果然就出現了下面畫面。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