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在家,無聊到重複觀看新聞。各家有線電視台為了搶颱風"災難"新聞的曝光,大家都在拼命報導各地的"災情"。

我是不知道其他地方的部份是不是那樣嚴重,只就士林天母這裡,我大概可以拿捏新聞的真實程度。

有家電視台說士林天母出現大淹水,中山北路五段和忠誠路附近淹水到膝蓋,忠誠路高島屋附近也淹水,這證明天母的瞬間雨量很高。講坦白的,"受災"程度沒有記者說的那麼嚴重,忠誠路高島屋附近,只是短暫積水,哪來的淹水,當車子經過時水位會增加一下,根本沒有那麼嚴重。唉!記者們為了搶新聞畫面,已經可以睜眼說瞎話....。

最後,今天下午陽明山新安路有戶人家,房子因土石崩落所掩埋,造成二人受困。這家電視台報導北投接連發生淹水與土石流,災情慘重。天ㄚ!!新安路可是在陽明山上,而且這地方隸屬士林區,不是北投區,拜託有點常識好嗎!!


View Larger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