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的畫面

這場演唱會,雖然因為「交通壅塞」等因素遲延了四十分才開場,不過卻是整個過程卻令人感到滿意,連最挑剔的我都對日方表演人員的專業與嚴謹所折服。
這場演唱會是 Frances 堅持要去看的,所以當初他到購票地點排了四個小時的隊,終於買到 B 區的票,我只是順便插花去的(其實是 Frances 要找司機送他去)。時逢週六補班日,原本預計的狀況有了變化,交通真的打結了,加上對新莊體育場的周遭的路況不是非常熟悉,所以我們從天母到新莊,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到(我還是繞上高速公路走另一條路,還好不是依照Urmap的指示前進)。

由於估計體育館附近會嚴重塞車,所以我們先行把車子停在前面幾個路口的公有停車場,然後一路走過去。很巧的,在附近7-11路口等紅綠燈時,正巧看到一台計程車停下,下車的正是藝人比莉和他的女兒,我也猜想今晚應該會有不少藝人也來觀摩。

由於人潮在同時湧進,排隊準備進場的人龍蜿蜒地在體育館門口散亂著,還有不少人搶著在門口的大型看板前面拍照,作為參與「平成歌姬」海外首演的紀念。我和 Frances 順利進場,當然在門口就看到販售紀念商品的攤位,看了兩眼後決定買下紀念T恤,還外送一個不織布的提袋,這當然不是拿來穿,收藏意義大於實際(購物紀念永遠是衝動的行為)。

進入B區後,我開始打量舞台的大小與全場的人數,大致上已入座有七成的觀眾,附近還有不少日本語及廣東話的觀眾,這場海外國際唯一場,著實也吸引了不少外地人前來。時間等到八點四十分後,樂手及舞者陸續登場,在眾人的引頸期盼下,MISIA出場了,開場就以極高難度的「INTO THE LIGHT」揭開演唱會的序幕,讓所有觀眾獲得一晚的愉悅及感動。


雖然我嘴上不說,不過還是肯定 Frances 的眼光,MISIA 的確值得我們這樣奔波前來,所以在散場時我也特別再去買了2007年日本巡迴演唱會DVD以及本次亞洲初登場紀念CD,作為感謝老婆大人推薦的謝禮。(我還是不錯的老公的吧...)
延伸閱讀:貓頭鷹的森林:絕贊!MISIA台北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