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開放了好友名額的限制,現在可以盡情的加入好友名單了。我突然想到,自己的朋友散諸四地,然而這個 Social Graphic 還不算完整,也想用點心把人脈地圖給拼湊起來。之前的群組是用朋友關係拼湊的,我想如果可以用地區來分類,可能會迸出很有趣的火花。

如果你看到了這篇網誌,也想拓展你的好友圈,不妨加入我成為你的好友吧!!按一下右邊的「申請好友」連結,告訴我你目前住在哪個地方,台灣的哪個縣市,或內地的哪個省市,甚至國外的哪個地區吧!!


以我自己為例,現在我申請加入別人的好友時,留的訊息是「台北.天母/交個朋友吧!!希望分享彼此的生活點滴!」,這樣對方就會很方便的分類,也是一個貼心的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