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imbra 是一家研發訊息傳遞與協作的軟體公司,目前的產品包括Server與Client端的軟體。Zimbra Suite 包括email、 行事曆、線上文件等,類似目前Google Apps所提供的服務項目。



我看了一下主要的簡介,Zimbra Suite所有的服務,似乎建構在郵件軟體的基礎之上,由於申請使用線上版要填寫一堆資料,又只能試用60天,所以我下載了Client端版本(20多MB)。安裝完以後佔硬碟空間120MB左右,真是頗大的程式,然後它出現畫面告知我必須填寫一些資料,讓Client端軟體連到Zimbra Server,我覺得麻煩,所以就撤了。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看看Zimbra 的介紹。

The Zimbra Tour--Demo of key features and benefits in Zimbra Collaboration Su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