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期待Gooole Reader 有搜尋功能的我,終於等到了!!
現在開啟Google Reader,就會發現多了一個下面的圖示。



由於原先我就有搜尋自己所訂閱文章的需求,所以很早就到Userscript.org裡面尋找合適的scripts,終於也讓我找到一個相關的,便透過Greasemonkey這工具去啟用,不過這個名為"Google Reader Search"的script畢竟還是不夠好,他無法讓我選擇特定的訂閱範圍,只能傻傻的搜尋全部,所以不算是太成功的搜尋功能。

如今,Google Reader增添了搜尋功能,不但能夠限縮搜尋範圍,還可以只針對自己Tag的部份內容進行搜尋,功能果真與原先的有很大的不同,所以我立刻就卸除了原先的script,投入新功能的懷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