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grey 模板用手動方式把原本的樣式感覺搬移到痞客模板,花了一些時間設定,也發現幾個站方的bug。

1.最新訂閱下方會莫名其妙額外出現<-- -->這樣的字樣。很明顯,這應該是php程式部份的問題,所以讓不該出現的文字跑了出來。

2.站方提供了幾種樣式可以直接套用,其中幾個"素顏"版型,站方很努力的把所有標籤都整理出來,也都加了中文說明,方便專家們可以開發樣式跟大家分享,只可惜裡面有一個很明顯的bug。


以筆者所套用的滿版版型-1為例,可以在CSS內文中找到下面的內容。

/*--我的連結--*/
#mylink{ }
/*--我的連結標頭--*/
#mylink .box-title{ }
/*--我的連結內容區塊--*/
#mylink .box-text{ }
/*--我的連結-單一分類--*/
#my-link .box-text .link-box{ }
/*--我的連結-單一分類標題--*/
#my-link .box-text .link-box h6{ }
/*--我的連結-單一連結--*/
#my-link .box-text .link-box li a{ }


我試著更改關於.link-box{ }的設定,不過發現怎樣改都不會有作用,心裡正感到納悶。決定去網頁程式碼看看,找了很久就是遍尋不到link-box這個selector,而是發現我的連結這區塊的單一分類,應該是inner-box這個selector才對。於是我到後台,把這個CSS選擇器的文字改掉,果然發現有作用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