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部落格旁邊的LabPixies Radio了嗎?這小工具很讚喔!!聽各國的廣播都不是問題了呢!!今天逛到一個有趣網站labpixies.com,主要是開發各式各樣的網頁小工具GadGet,以及部落格貼紙MoodGet。雖然現在網站上已經有很多GadGet工具的集合站台,不過這網站所提供的工具介面,倒是很具友善,容易找到想要的小工具。

首先我試了LabPixies TV這個工具,用來收看網路電視台。預設的幾個電視台畫面都還算流暢,但是我改試了台灣的以及日本的幾個電視台,畫面卻不甚理想,所以就放棄了(日本Sony Music還算OK,所以我預設的第一、二台是這些音樂台)。有興趣的人可以操作一下旁邊這個工具。可能是因為頻寬問題導致畫面不夠流暢,於是我就想試試廣播部份,所以又試了LabPixies Radio,果然廣播部份完全沒有問題,非常流暢。之所以推薦這工具,就是它為你整理好各個國家地區的電台,也做好分類,除了站主本身可以很容易就去變更預設電台,任何聽眾已可以自己選擇想聽的站台喔!!立刻動手吧!!在你的PIXNET部落格裡增加一個區塊,置放LabPixies Radio囉!!

1. 到部落格後台新增一個區塊,名字你自己取囉!!
2. 複製貼上下面這些程式碼到你新增的區塊中:
這樣就大功告成!!操作與設定部份很簡單,自己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