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IXNET站方終於公佈了PIXNET郵件信箱服務的密碼更改方式。
請參考這個連結:http://blog.pixnet.net/admin/post/7556894

PIXNET站方提供更改密碼的路徑,這代表我們可以利用這個功能,作更多進階的設定,享受更好的服務。熟悉Gmail 服務的朋友應該都知道,Google站方有提供一個郵件檢查工具--Gmail通知器(Gmail Notifier),這是Google官方提供的版本。雖然這工具已經很不錯,可以隨時檢查我們的Gmail信箱裡是否有郵件進來,不過,這工具有個缺點,就是只能檢查Google Account,對於PIXNET所提供的Google Apps信箱(信箱是PIXNET的網址),就無法檢查,而且這工具一次只能設定一個信箱,不很方便,因此我決定捨棄Gmail Notifier,改用Gmail Manager這個超讚工具。

Gmail Manager是一個FireFox的附加元件,所以當然只能在FireFox上安裝,如果你使用的瀏覽器是IE,那麼只能說抱歉!!
如果你是使用FireFox,直接點這個Gmail Manager下載安裝位址:
你按下安裝時,FireFox會知會你安全性的問題,你得允許讓Lifehackers這網站的安全性囉!!安裝完畢重新啟動FireFox後,按下FireFox的工具/附加元件,應該會找到這個元件。

這元件已有中文版,所以設定方式非常簡單,只要按下新增(可同時新增多組Gmail或Google Apps郵件帳號),之後填入你的PIXNET帳號以及你設定好的密碼(一定得去PIXNET後台重新設定過喔!!)。
完成後你就會在瀏覽器右下角看到有個郵件的小圖示,會顯示信件狀態。當然,你也到可以工作列選項中,把它拖曳出來,就會秀出這個圖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