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番努力,PIXNET終於整合了Google Apps API的SSO功能,開啟了PIXNET郵件服務的功能,提供所有會員以同樣ID取得郵件帳號,並且直接登入到Gmail介面的PIXNET專屬畫面中。也因此,我取得了chrisincite@pixnet.net的郵件帳號,並且擁有2GB的郵件空間。

這是我的PIXNET郵件帳號的畫面:

原先,我就是Gmail的愛用者,把公司所有信件都直接轉到Gmail的帳號去,因為Gmail實在太好用了,他強大的垃圾郵件阻絕功能,讓我的Gmail信箱不像其他入口網站所提供的信箱塞滿垃圾郵件。

然而,很早就使用Google Apps的我,就經常在想,是否PIXNET站方可以提供Gmail介面的郵件服務,如果可以,那真的方便許多,我可以直接從PIXNET首頁中登入,無須每次要額外登入Gmail帳號一次。透過Google 所提供的Google Apps Partner Edition,PIXNET真的做到了!!並且搶在日本活力門公司(livedoor)以及KDDI之前,成為亞洲首例(應該也是全球首例)完成Partner Edition的網站。

這是Livedoor 宣告他們八月中旬將提供的郵件服務要改採Gmail介面的公告:

http://info.livedoor.com/entry/164e036aa0
這是KDDI宣告他們九月中旬將提供Gmail介面郵件服務的公告:

http://www.kddi.com/corporate/news_release/2007/0730a/bessh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