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此次東京行的最後一天,雖然一早就在飯店裡用了早餐,但大家還是迫不及待地要到築地市場享受美食,今天旅行社安排的就是讓我們到這家著名的壽司店用午餐。還不到十二點,喜代村本店外頭就排滿了不少人。

我們也在裡面稍等了一下,趁這個機會,我趕緊拍下一樓的場景,這完全是標準的日式料理亭情境,之後我們被安排到第三階去。
從Menu就可以知道,這家店的價格真的非常便宜(已經不能說是實在了!),很多食材在台灣日本料理亭內都是高級價格的。

按照慣例,我還是點了啤酒,啤酒配壽司,最對味!!

我點了六種,黑鮪魚、海膽、鮭魚卵、甜蝦、干貝以及比目魚。說真的,我常常在天母吃日本料理,這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海膽,可能是因為常溫新鮮,跟平時在台北吃到的冷凍海膽,味道真有一段差距。

這是集團某一位高級主管點的黑鮪魚,也真是好吃到不行,還好眼淚很爭氣...

認真的壽司師父在吧台努力工作著,果然有將太的感覺...

壽司店外邊的市場賣著天豆(蠶豆),這也是很好吃的食材,整個拿來烤,就可以嚐到絕佳美味。

中國大陸進口進來的松茸,已經佔據築地市場攤位一陣子了,不過似乎購買的人並不如想像的多。

下次有機會到築地市場的人,別忘了來喜代村品嚐一下美味壽司,年中無休24小時營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