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工作晚上,旅行社安排大家到銀座一家居酒屋「松屋通」去吃會席料理。

會席料理的東西份量都不多,但是食器可真不少,今天還安排了豆皮鍋物。

這鍋中裝的是豆乳,就是我們大家認知的豆漿啦,因為加熱的關係,上面會結上幾張豆皮。沒錯,就是把豆皮夾起來沾醬汁吃,之後再把鹽水倒入鍋中,稍加攪拌讓豆乳結成豆腐。不過,侍者特別提醒我們不可以攪拌太多下,不然豆腐就會結不成,反而會變成豆花。

牆壁上懸掛了一個特別的吊飾,這是一個花器呢!!

我個人不是挺喜歡吃會席料理的,可能是因為每道食物都只有少許份量,無法盡興。還好這幾天的行程中,有安排「螃蟹道樂」和「權八」的居酒屋料理,到時候可以好好喝點小酒,放鬆一下。

吃完飯後就稍微在銀座街上晃晃,街上的電視牆突然播出今天的日劇預告,我才想起今天是日劇「求婚大作戰」的最終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