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團高層去日本參訪行程正式啟動,今晚我們在旅行社的安排下去一家有八十幾年歷史的天婦羅老店用餐。由於巴士無法進入小巷,在東京飄著小雨情況,我們撐著傘抵達這家外面有不少人排隊等候的老店。

雖然是天婦羅名店,但是第一道上的菜還是冷菜,是海蜇皮搭配醃漬小黃瓜。

當侍者上了黑鮪魚刺身與白飯後,我肯定今晚吃的將應該不只是天婦羅了。

佑群社長說這間餐廳的歷史應該可以追溯到大正時代,哇!那就真的是老店了,看天花板還是一副老舊模樣,就知道此言不假。

個人認為實材的確新鮮,作法也很道地,只不過炸天婦羅的油可能有點"不清楚"了,有點美中不足。這是這家餐廳的名片,不過要來的人得要有心理準備,因為桌子有點矮,且必須脫鞋坐著榻榻米座墊上,可得要有跪坐的耐力才行~~!!

吃完飯後,雨稍微停歇,但是外面排隊的人沒少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