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研一大師又出書了,不過這回出的不是《M型社會》或《思考的技術》等商業管理書,而是旅行導遊書!!


一開始認為大師未免撈過界,幹麼沒事出書談什麼旅遊景點,沒想到這本書一開頭中大前研一桑就告訴我們,他可是領有專業領隊執照的,這可真是讓我啞口無言。既然如此,我就覺得得好好來看看這本書,究竟有啥特別之處。

「擄獲世界級導演黑澤明的白色殿堂」--這篇談的是安提布(Antibes)這個位於法國南部蔚藍海岸的城市,在沒有錢跟閒可以去之前,我決定用Google大神所提供的服務,好好用瀏覽器走一趟這個地方。

大前桑建議的安提布岬,就大致在這個地方,這是我用Google Map查詢的地理資料,很簡單只要輸入「Antibes」,大神就自動帶你前往。
紅色旗幟(飯店所在地)的地點就是安提布岬
點選紅色標誌後出現的是這個飯店的相關地理與聯絡資訊介紹,其中就有飯店連結
這是比較簡單的資訊介紹
這是衛星畫面結合地圖的呈現

大前桑說「我建議各位順便前往安提布岬,從心底深處享受一下蔚藍海岸特有的沉穩海景...」,所謂「有圖有真相」,單單只是Google Map時不足以證明大師所言為真,於是我還是把Google Earth給召喚了出來,看看是不是真的有所謂的無敵海景佛跳牆...(星爺的電影看多了,又發作...)。


果然,衛星照片還是不足以證實海岸是否真的沉穩地令人讚嘆。然而文末,大師又說「如果預算許可的話,最好可以在岬端那間行家都知道的高級渡假酒店『HOTEL DU CAP-EDEN ROC』住上一晚...」,既然大師都推薦了,我們一定得好好看一下這家飯店究竟有什麼了不起的....。在Google Map輸入『HOTEL DU CAP-EDEN ROC』,果然就找到地點,並且有網站的連結(http://www.edenroc-hotel.fr),進到首頁就知道附近海岸之所以被稱誇的原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