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Gmail的使用界面已經比很多郵件軟體還簡易好用了,不過為了讓Gmail更好功能、更強大,就有高手們寫了一些附加元件,要讓Gmail更好用!!
Lifehacker網站整理了市面上目前不少的Gmail Greasemonkey script,將這些script集合成Better Gmail 這個附加元件,讓使用Firefox瀏覽器的人可以一次性地加入這些功能。目前Better Gmail 已經發展到0.7版,有興趣的人可以到Lifehacker網站去看詳細資料。
Better Gmail下載位址:按我前往
下載安裝完後,按例你會在工具選單裡的附加元件找到,裡面的設定大致如下:

說明應該很清楚了,第1項是在Gamil畫面中會以下方圖示來呈現郵件空間使用的大小。

第4項是當Firefox遇到MAILTO連結會出現Gmail圖案,只要按下圖示,就會自動跳出Gmail撰寫信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