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發布了公開日曆目錄,讓大家可以直覺並簡單地找到自己想訂閱的日曆,不需要再經過搜尋。於是我登入了Directory of Public Calendars的畫面,發現Google Calendar的確提供了日曆目錄服務。不過頁面每個目錄都只有一句「No calendars found matching Top Picks」,我大概了解是怎麼一回事。
於是,把自己的日曆語言設定,從『繁體中文』改成『English (US)』,果然網頁就迸出一些已經分類好的公開日曆。真的是目前繁體中文下的日曆還沒有任何分類造成的。


在運動目錄底下看到NBA以及NY Yankee的賽程,加入這個公開日曆。




加入後再把語言設定改為繁體中文,剛剛加入的日曆還是出現啦!!除了未來的賽程,還可以看到之前比賽的勝負結果呢!!最厲害的是,系統還自動幫你把比賽時間轉換成台灣的時間,真是太神了!!


以後每天開啟Calendar,就可推測大概何時王建民又要上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