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Frances 就吵著要吃野菜屋的芋棗,於是我們昨晚就預計今天上午跑一趟竹子湖,但Frances 貪睡起床的晚,且下午一點半與傢俱公司的人有約,時間上實在頗趕,為了避免花季塞車耽誤時間,只好騎機車上去。

十一點半左右離開天母,約十一點五十我們就抵達竹子湖。(你要問我怎麼辦到的?呵呵!!我的不傳之秘捷徑與飆車技巧,可是不輕易外傳滴......)

中午前的竹子湖還不是有太多人潮,因為大家都還塞在路上,一般來說都是下午一時左右才是最多人潮的時候。巧的是不熟路的觀光客也都塞在"那段地方"。

避開所有可能壅塞的地方,到了野菜屋時現場只有零星兩桌客人,我們很迅速地點了菜,把這本日的第一餐,當作Brunch來享用。 除了芋棗之外,幾道菜是一定得推薦的,炒山蘇與山茼蒿是極品,其他地方的料理的火侯跟味道都跟野菜屋的相去甚遠。我可不是瞎掰,不信的話,你可以自己來嚐嚐。

芋棗:   
山蘇:   
山茼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