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許久,前天終於拿到飄洋過海的 iPad 3G 了,真是耗了許多功夫啊!!這得先感謝石美人的大力幫忙。

我的iPad 3G


在拿到 iPad 之前,就一直找尋Micro Sim卡的解決方案,因為我還是比較傾向直接使用3G訊號來上網,而不想透過時有時無的WiFi 訊號。

前兩天到福州出差時,剛好看到新聞(對岸沒有封鎖UDN聯合新聞網了),遠傳這回終於走得快一些,先從合作夥伴 AT&T 那裡取得Micro Sim 卡方案,一方面應該是先搶 iPad 用戶,另一方面是為了 iPhone 4 做準備吧!!

遠傳Micro Sim卡


遠傳的這項方案,我可能是門市第一個去辦的客戶吧!!因為他們櫃台美眉似乎也不是那麼熟悉這個方案,所以包含方案內容等等,都花了一些時間查詢,但是幸好最終還是把產品順利交到我的手上。我原本是遠傳的十年左右電話用戶,當初為了iPhone,直接轉攜門號跳到中華電信去,類似我這樣的客戶應該不少吧!!這項Micro Sim方案讓我又變成了遠傳的客戶,但我的iPhone 門號還是留在中華電信,就是每月多花600元,用遠傳的這個新門號上網吃到飽。

遠傳的這個3.5G 無限飆網服務,原價是775元,折扣價變成600元,折扣的前提是使用24個月,如果沒有使用到24個月,退租時就得追補前幾個月175元的差價。原本我是打算等中華電信的Micro Sim卡方案出爐後,可能就會棄遠傳的這個門號了,不過經過這兩天的使用,我決定打消這個念頭,因為經過實證使用,我發現用遠傳的訊號,比我iPhone使用中華電信的訊號,來得更快更好用。也許,就3G基地台的佈建點數來說,中華電信可能都比遠傳來得多,但是我之前iPhone 3GS 使用中華電信的門號訊號,經常有卡住的現象,現在用iPad使用遠傳的訊號,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不知道,這會不會是因為同一時間太多中華電信用戶使用同一的基地台訊號所造成的呢?


目前已下單預定的 iPad 皮套配件


所以,好在當初沒有動過拿剪刀或菜刀去切割2G Sim卡的念頭,遠傳也終於符合我們的期待,優先推出了這個Micro Sim 卡的服務,真的是造福我們這群人啊!!

目前,我大概試完了幾項功能,對於iPad的影音體驗,感覺很滿意。目前最喜歡的Apps 應該是BBC News,不但同時可以閱讀文章,還可以收聽 BBC Live,而且是完全免費完整版,BBC News 也讓我對於開發iPad Apps 多了一些想法,等有時間慢慢把我的iPhone+iPad工作仕事術整理出來,再分享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