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YouTube 的影片空間了,可以看到很多立院裡質詢應答的內容,也讓民眾看看我們的民意代表,是怎樣的口才跟邏輯。

這段影片的內容是賴清德委員質詢內政部長江宜樺的內容,影片精彩的地方,就是賴委員一直被打得招架不住,不知道是不是助理幫他準備的質詢資料他沒看懂,一開始一直以為內政部是把熱比婭當成「恐怖份子」。

賴清德可能被凸到語塞,當場楞了好幾次,開始把話題轉向成「為何秘書長是恐怖份子,就禁止身為主席的熱比婭來台灣」,認為政府的決策邏輯有問題。我想賴清德的邏輯才有問題吧!!難道賴委員會同意讓賓拉登的親信來台灣嗎?

常常看到政客在消費西藏、消費新疆,口口聲聲為他們爭取人權跟地位,令人覺得很丟臉。如果真的是為他們爭取權益,而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那麼請定時關切那裡人們的生活,而不是把他們當道具在國會作秀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