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mail Lab 把 Task 納入Gmail 的服務項目後,Google Calendar 也在近日內將 Task 列入側邊欄位了。

以往,我收到郵件後,會把待辦工作加入到 task 裡面,但是這工作項目卻不能被列到 Google Calendar ,覺得有點笨,現在 Google Calendar 終於把這個功能整合了,對於使用者真是福音。



目前只有英文版介面有這個路徑,所以要使用 Task 服務的話,必須進入你的行事曆設定,把介面語言改為美式英文,這樣你就會在左上角上看到一個 Tasks 的連結了。

點選Task 後,你會在右側看到Task 工作列,如果你先前在Gmail 裡面有使用這服務的話,你會看到所有先前你擬定的工作事項。

目前Task 有一個很不錯的功能,就是它能讓你設定工作事項的預定到期日(Due Date),然後可直接把這工作新增到行事曆去,利用行事曆做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