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在2008年Launch 了 Google Ad Planner 後,我就一直關注這項服務何時會有進一步的發展。果然,在2009年5月4日,Google 終於在Ad Planner 中新增了這項 Publisher Center,讓網站經營者可利用這項服務,將自身的廣告銷售服務,提交到所有Ad Agencies 以及 Advertiser 面前,可製造更多的廣告銷售機會。

Google Ad Planner

目前網站經營者們可以利用Google Webmaster Central 中的Sitemaps 提交服務,將網站內容送交搜尋引擎去爬取,以面對網路使用者的查詢。而此項Publisher Center 的服務,則是提供了另一個機會,讓網站經營者可將網站的廣告版位以及相關資訊,提供給潛在的廣告客戶,Google 的這些服務,本質還是在做Matching,是他們擅長的事情。

Publisher Center 目前僅提供英文介面,不過功能都已經挺完整的。如果你的網站已經透過Google Webmaster Tools 進行網域認證過,那麼就可直接把網域引進到 Publisher Center 中,非常方便。

詳細功能可參考以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