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愛上泡湯了,尤其是當你工作過度、全身肩骨酸痛,壓力滿滿時,能去泡個湯,真是人間最大享受。

當然,我說的泡湯,是指能讓你好好放鬆的環境,所以泡湯浴場的環境和整潔度,超級重要。在台北我假日常去紗帽山的湯瀨,價格不是很高,但設施還不錯,不過說實話場地沒有保持的乾淨到令人滿意。

這次來到箱根,我們住在仙台原這裡的一家飯店,這家箱根高原飯店(Hakone Highland Hotel)算是附近不錯的飯店,當然不是旅行社會安排進駐的,因為價格也不低,完全是老婆上網挑的。原本應該是先去泡湯再去用餐,但我們覺得這樣可能會跟大家擠,不如等到晚上睡前再去,所以吃飯為大。
IMG_4722.JPG
晚餐原本以為是日式的宴席套餐,沒想到居然是法式日本料理。Waiter 詢問我們想喝點什麼酒,我跟老婆說來日本喝紅白酒沒意思,就點吟釀吧!老婆說點吟釀配西餐,這樣日本人會不會以為我們沒有Sense?我是管不了這麼多,來日本當然就是要喝吟釀,喝紅白酒我在家裏喝就好。沒想到誤打誤撞,點了這吟釀居然這麼好入喉,而且超級搭配這家餐廳準備的料理的。
IMG_4714.JPG

吃飽喝足後,最終還是要體驗一下箱根的溫泉,原本以為箱根的湯屋都差異不大,就是檜木風格的。但箱根高原飯店的湯屋,完全打破傳統、出乎你的意料,乾淨、整潔而且明亮,連浴衣也不是傳統那種,而是棉質的和式服飾。進入男女湯之前的廊道,全是高級木質地板,所以要先行脫掉腳上的拖鞋,從入口處走進男湯的入口,感覺非常高雅,應該說像是SPA氛圍。湯屋內的設施也非常棒,或許和來使用的客人素質也有關,保持的非常整潔,讓人完全不會有絲毫顧忌。

晚上接近十二點泡過一次,隔天早上用早餐前,我又去了一次,清晨的氣溫更適合泡湯,讓人完全甦醒了過來,心裡惦著這種幸福的感覺,希望能一直留存到回台北前。

PS.對了要表揚一下這家飯店的用心,湯屋裡面的按摩機,是不用投幣的,而且是National高級機種的,要去的人一定要試試這兩台無料按摩機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