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做墨刻新的服務時,由於新服務首頁導入了Google Maps,首頁開啟的速度變
得很慢,整個完全hang 住。用了不同瀏覽器去測試,發現只有在FireFox 下才會有這問題,我就猜想可能是我裝了一些FireFox Add-on惹的禍。
首先最值得懷疑的,當然就是Firebug了,這個好用的網頁偵測工具,對於Web UI Developer 來說,是不能或缺的,但是問題就是發生在它。



如果你安裝的是 Firebug 1.33 版本,瀏覽器又是FireFox 3.0.7的話,那麼恭喜了,可能就會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

Google 一下解決方案,果然也有人遇到相同的問題,解決方法就是安裝 firebug1.3.4b1.xpi 版本,就完全解決這個問題了。

詳細討論文章可參見http://code.google.com/p/fbug/issues/detail?id=1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