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網站流量分析工具新增了一項功能,就是可以讓使用者在進階設定裡面,增加一個可以觀察流量是否來自iPhone 手機的功能。
只要在右上角的進階區隔下拉選單, 勾選預設區隔下的「來自iphone的造訪」功能,就可以區隔網站的流量是否來自iphone手機了!!

看來Google 越來越看重手機這塊的市場,提早做出佈局,不過多數網站仍舊是傳統態樣,用很多Flash 或者Javascript 來進行互動特效(包括我們自己searchome.net也是),我想我們是該要檢討這部份的佈局了。

微軟的IE 8 即將要上市了,新的Windows 7 肯定是直接內建這個瀏覽器,已目前的情況來說,使用者電腦從IE 6直接跳躍到IE 8的可能性也挺高的,得趕緊檢討網站在IE 8下是否出現Js 錯誤 或CSS 錯的問題。

今天培董已經完成 Searchome 的Accelerator 加速器、search provider以及web slice 這三個功能,真令人佩服他的快動作。不過,MOOK網站的部份才令人頭痛,原本就沒有完整搜尋機制的網站,要從頭寫起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