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推出 Kindle 2引起網路用戶一陣驚嘆,電子書的載具(Device)可以做到如此工藝化,朝Apple的產品定位邁進。Kindle 已經做的比一本書的厚度更為輕薄,在攜帶上更為輕巧簡便。



他不只比一般傳統書的厚度更為輕薄,簡直就和一隻鉛筆的厚度不相上下了!!



除了更加輕薄之外,Kindle 2的設計以金屬材質作成,提昇質感。另外它的喇叭也加入立體聲功能,完全擺脫先前Kindle 1給人那個類似原型機的印象,而是有些ipods產品的影子。



這樣的產品要銷售多少價錢?這還是多數使用者戶他競爭對手關切的議題。有網友在討論區內大膽"推測",Kindle 2的售價應該是在美金359元(和Kindle 1一樣),而且在2月24日就可以在市面購得。


Kindle 2使用和Kindle 1一樣的EV-DO 無線存取技術,產品本身帶有2GB的記憶體空間,從目前已外流的照片看來,Kindle 2並無提供額外的SD記憶卡插槽,但是也有網友推論或許有提供 microSD 記憶卡插槽的可能。



除了Amazon 推出新的產品外,Google 也在同時將BookSearch 的功能延伸到手機平台上,有iPhone的朋友可以透過手機前往http://books.google.com/m,就可以在線上下載免費的電子書(多數是已成為Public Domain 公共財的著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