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與了雜誌公會和數位出版聯盟所舉辦的「亞太數位雜誌媒體大會」,雖然今年是第一屆,不過台灣業界有不少業界先進也參與這個會議,很大家都很期待這趟學習之旅。

我們住宿的飯店就是會議安排的地點「新大谷飯店(Hotel New Otani)」,是日本三大飯店之一。這家飯店位於東京赤阪,算是一個由河流獨立包圍起來的區塊,所以價位挺高。不過,飯店設施和服務,其實並不如想像中的來的高檔,光是網路服務要額外收高昂的上線費用,就令大家覺得不可思議(老飯店要更新飯店頻寬設施畢竟不容易)。



我們第一天抵達飯店 CheckIn 後,就安排前往Recruit 集團參訪,這家位於東京車站旁的企業集團,是日本最大的Free Papers發行商,擁有免費情報天王的地位。Recruit 集團的大樓非常漂亮,夜晚可以看到整個東京車站附近的景色,明亮的大廳、玻璃通透高速的電梯設施,都令人印象深刻。



完成訪問後,我們第一晚安排的是晚餐,是到東京池袋大都會飯店八樓的一家強調健康飲食的餐廳去,這餐廳是Buffet制,提供有機蔬果食材作為最大賣點,所以前來用餐的以女性居多。



完成晚餐後,我們回到飯店,經過梳洗後我就獨自到飯店附近的7-11 去逛,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物。看到飲料架上,出現了一個熟悉的品牌、可愛的包裝,是星巴克在日本銷售的「Double Shot」,樣子非常討喜,所以我就告買了一罐,作為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