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何時側邊欄下方多了一個好時光的Widget,居然是預設自己新增出來,我不懂這個Widget 的研發廠商跟PIXNET有什麼關係?

這樣的舉動,不禁讓人懷疑,是不是Hiiir.com 這家公司給了PIXNET什麼好處,所以可以這樣方便置入?

很多網站服務都有API也可以提供給BSP,為何不選擇置入Plurk (unofficial API),而是這個「好時光」?

PIXNET 先前強調,不會在使用者的部落格內加註任何廣告,絕不會進行任何商業廣告。

可是,沒有得到使用者同意,就隨便在人家地盤上加上這個Widget,也不問問別人的使用意願,這不是強迫,是什麼?跟置入廣告有何不同?

沒錯,我是勾選了我要試用新功能,站方的提示說有新功能會自動開啟。問題是這是其他廠商的外掛,不是站方的新功能,可以這樣偷渡的嗎?



看來,還是不要試用新功能好了,免得不知道什麼時候,這功能又變成商業置入的最佳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