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BS Japan 看到一個不錯的節目,副標是未來殘留之影像,是介紹日本攝影家到各地旅行攝影的節目,今天是豐田直之(Naoyuki Toyoda)到「居久島」攝影的過程。由於是衛星高畫質的節目,畫面實在美到不行,攝影家完成的作品也很令人讚嘆。這節目是每週日上午八點半至九點(台灣時間),家裏有衛星電視的朋友,不妨可以觀賞一下,我也打算把這節目錄下來。

更多資訊:http://www.bs-j.co.jp/shashinka


這位豐田攝影家的背景非常有趣,他是1959年出生,東京海洋大學畢業,做過電子產品製造商的工作,退休後還做過漁師,學習潛水和攝影後,成為日本水下攝影的專家。

豐田直之的攝影 LightBox:http://www.bs-j.co.jp/shashinka/main3.sw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