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則新聞,談到Google的大陸網站和金山詞霸展開合作,開發出『谷歌金山詞霸』的免費軟體。這軟體與眼睛博士(Dr.Eye)很像,都是所謂的翻譯軟體,不過重點是透過 Google 的努力,它完全免費,讓你下載使用。目前仍只提供簡體版本,所以必須是Windows XP的作業環境,使用上才不會有問題。

由於簡體程式要安裝在繁體中文作業環境,首先,我們必須先行下載Applocale,按我下載。

然後,我們必須下載『谷歌金山詞霸』,可前往http://g.iciba.com/下載,或直接點我下載。檔案大小約為23M。

下載完畢後,我們必須先安裝Applocale。安裝完畢後,我們開啟這程式。

它會詢問我們要開啟哪個程式。

請指向你下載完畢的『谷歌金山詞霸』安裝檔,並依照下列方式完成設定與安裝。

勾選建立捷徑











經過我的自己的使用測試,輸入繁體字的辨識其實沒有太大問題,而且它的功能挺強大的,任何電腦畫面的字詞都可以辨識,看來眼睛博士這回有硬仗要打了!!
裝潢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