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FireFox的書籤功能,已經很方便讓使用者管理常拜訪網站的頁面,使用者可以把所有分頁加入到書籤中(點選書籤|所有分頁加入書籤),不過這裡有個叫做 Taboo的附加元件,卻能讓你更便利,因為它記憶的不單單只是把網站加到書籤中,而是連你網頁下拉的位置都可以一併記錄下來。


安裝這元件之後,它會在瀏覽器工作列上增加兩個icon。第一個「+」的按鍵,是讓你加入某分頁,而「T」的按鍵則是會顯示你所加入的所有分頁。一旦你加入某分頁,Taboo會擷取縮圖讓你可以直覺地去點擊。


有趣的是,除了下拉式選單外,它的瀏覽分式還分成兩種,預設是Grid,會依照加入順序排序出來,你只要點擊畫面,它就會直接開啟你所存的分頁。如果你選擇 Calendar 的模式瀏覽,它則會用月份模式依照日期排序縮圖頁面。

現在就加入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