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在閱讀堆積一陣子的 Google Reader 文章,看到BlogDeco介紹了一個有趣的網站
許多人(包含我)有時真的挺傷腦筋的,對於自己寫的英文文章是不是正式英文的用法,會有一些擔憂。gramlee這網站或許可以幫我們解決一些困擾。

當你寫好一篇英文稿或英文郵件時,你可以把內容貼到它的網站上,並且填入你的郵件地址,這網站收到文章後,會轉給專業人員閱讀,然後幫你做出修正。有興趣的人不妨試試。



這網站可能幫你解決問別人的尷尬,有些人的確不好意思問別人文法,那麼這網站就很適合。這好比有些人不想對親人或熟識的朋友透露心情,但卻可能匿名透過網路聊天室和其他人談自己的隱私。

網站還設立了部落格,解說英文文法,也算是一個特殊的教學網站吧!!
http://www.gramlee.com/grammar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