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這項功能的的人,其實到部落格後台,編輯你的CSS,增加下面一行

.recommended-posts3{display:none;}

這樣那個區塊就不會出現了....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Phone 造成 3G smart Phone 手機市場吵的震天軋響的時候,痞客邦還在搞眸眸大夢,不過,現在似乎終於醒了。

如果你用iPhone 瀏覽你的部落格,你會發現部落格變成所謂的手機模式,header 跟 sidebar 的DOM 都被隱藏,只剩下標題主文瀏覽的簡潔模式。

pixnet 的iphone 列表模式
pixnet 的iphone 列表模式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盼了許久,前天終於拿到飄洋過海的 iPad 3G 了,真是耗了許多功夫啊!!這得先感謝石美人的大力幫忙。

我的iPad 3G


在拿到 iPad 之前,就一直找尋Micro Sim卡的解決方案,因為我還是比較傾向直接使用3G訊號來上網,而不想透過時有時無的WiFi 訊號。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看了PC Magazine 的Review,多了一點點小衝動,想直接買WiFi 版本,而不等3G版本了。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兩三年前,大家都在談 Web 2.0,由User 貢獻內容,替代Web 1.0 時代網站自己生產內容的模式,網站只要做好平台,提供服務給End User 就好。

原本的想法是,Web 2.0 網站只要擁有篩選優質內容的能力,擁有分類內容的判斷,平台網站就會成功。可惜的是,這幾年過去了,台灣似乎還是沒有一個Web 2.0網站的社群管理者,能夠擁有「編輯之眼」,反而是全部倒退成「無名模式」,把所謂正妹照片當作網站最吸睛的資產,隨便挑挑照片放上首頁,就以為自己和網站使用者間建立人脈,就以為能擁有動員社群的能力?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R.SIZEF - SEVEN TONES OF ROMANTIC - SYNC:SAPHIR LP ( JANUARY 2010 ) by blusaphir_records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現在有YouTube 的影片空間了,可以看到很多立院裡質詢應答的內容,也讓民眾看看我們的民意代表,是怎樣的口才跟邏輯。

這段影片的內容是賴清德委員質詢內政部長江宜樺的內容,影片精彩的地方,就是賴委員一直被打得招架不住,不知道是不是助理幫他準備的質詢資料他沒看懂,一開始一直以為內政部是把熱比婭當成「恐怖份子」。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從上次改寫CSS 算起,應該有二年了吧。看著同樣的CSS樣式,也挺膩的,尤其是那張一成不變的Header 圖片,還真是挺油的。

所以,試著把版面改了大一點,把寬度從原本的910px 改成1000px,然後把一些複雜的顏色都給拿掉,希望有些極簡的感覺。

然後,就是選選Header的圖片,把圖片位址指向boston.com裡那些拍攝精美的攝影圖片。看看自己有沒有耐心,作到每天更新變動的頻率。(可惜不能跨網域使用javascript,不然就可以簡單設定了)。

第一張圖片用的是美國Georgia州大水的一張圖片,一對青年男女在洪水上行舟,處在災難中卻悠閒自在的模樣,挺令人敬佩。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年頭,大家似乎喜歡做輕鬆的事,沒有人肯耐著心做 Dirty Works。
痞客書櫃(pixbook)、痞客雜誌櫃(pixmag)、推理邦(mystery)似乎就這樣走入歷史,隨著讀創館的開張,藝文社群活生生被推入死胡同內。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有寫資訊法網了,一方面是懶,一方面是忙著寫程式比寫法律文章來得有趣,不過最近看到許多荒謬的新聞媒體,實在有些不吐不快。

受到internet的影響,許多國外新聞紙媒體都受到嚴苛的挑戰,不少評論者都預測新聞紙可能是最快隕落的,因為許多人需要的是即時、快速的新聞,而不是隔天才出版的報紙。新聞媒體也知道必須轉型,所以紛紛成立網站,將最快速的新聞內容置放到網路上,讓使用者可以快速知悉即時新聞,這是為了因應市場使用者需求所做的必要改變。不過,提供新聞內容者卻希望獲得更多的利益,他們甚至希望法律能給它們更多的特權保護,這包括希望擴張著作權法的範圍,不允許其他人未經同意去連結他們的新聞內容。

你會不會認為他們是不是瘋了!?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